Sunday 5 June 2011

New Life :)

Oh Yeah !

我把我之前所有的文章刪除了 ;
背景也換了;
歌也換了;
我想從新開始 :)

呃..
有點懊惱我的假期怎麼過 -.-
整天在家很悶的咯 -.-
唉 -.-

我學到家易歎氣了  XD


很久沒有動這個部落了
哈哈 XD
今天難得上來清理 -.-


我想去海邊額 -.-
想把不開心的事喊出來 -.-
我懂我很白癡  - -

海邊 !
等我額 !
我有時間一定去
其實我時間大把
只是沒人載 -口-


緒銘 !
生日快樂 !
你看我幾有心 XD
We're Brother Forever ! ♥ XD



悶 -口-
不知道要寫什麽  -.-


New Life ,
New Start 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晴天娃娃 ♥


I Hope I Can Smile Lives Every Day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