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June 2011

100611 .

這個假期發生太多的事了
我跟家人鬧了不和
我和爸爸快2個星期沒說到話了
是不是很強?

我總覺得這個家快不屬於我了 :(
我想離開 .

我知道我很頑皮 、壞蛋
但需要那麼暴力嗎?
需要叫自己女兒去死嗎?
父母打兒女是天經地義的?
你們有想過我的感受嗎?

我的身體幾乎多處都是黑青
這是你們要的嗎?
我還要去學校笑笑和朋友說我自己不小心跌倒的 
可笑嗎?

我曾經想過
你們那麼希望自己的女兒死
是不是我死了你們很開心?
從小到大
被你們打到習慣了
已經沒有知覺了
我曾一度想過自殺 , 死了算了.

你們要什麽要求 我就做什麽給你們
做了依然不滿意
你們有體諒過我嗎?


沒人懂我 、沒人瞭解我 :)


很多人都說
打是疼罵是愛
但我不覺得
這些都是廢話

父母打孩子都是孩子的錯 :)
但他們并沒有想到他們也一樣有錯 。


原諒我的無知
但這些都是我的心裡話

孩子也需要父母的關愛 ;
孩子也需要得到父母的關心 ;
爸爸媽媽你們懂不懂?


我要說的也說完了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