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June 2011

060611 .

Hoho !
又上來更新了 :D


昨晚
心情超爛的 :(
第一次偷拿爸爸的葡萄酒來喝  - -
不知道爸爸知道了會怎樣 - -
希望他永遠都發現不到  XDD


喝了會嘔的咯 - -
過後信威說2a.m.有球賽
嘛去看一下咯 - -
說真的我沒有看過球賽 - -
第一次看 XD
看不到5分鐘sien到沒人有 - -
過後就去睡了 -口-


今早一起床
頭痛到要死 - -
我酒量不好 XD

整天在家很悶的勒 - -
這幾天在家不是炸歌就是和朋友聊天
無聊透頂 - -
還是趕快開學吧!


昨天跟成杰說好了
今晚出來喝茶 XD
你不要放我飛機 - -


Oh Yeah !
張芷晴來檳城了 !!
我要密她密她 >////<
;我等你額 ♥ XD
我開心到不知道怎樣形容 - -


060611
端午節快樂 :)
Happy Dragon Boat Festival 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