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9 June 2011

090611 .

昨天很煩 :(
沒有人聽我訴苦 :(


難過了
不再奢望會得到別人的安慰
只有自己承受 :))

今天在家玩自拍 - -
拍到很醜下
我的頭髮很長
這個星期要去剪了 - -

看照片 :D








是不是很醜咧 :D
沒錯!
這就是我 :D
  



不要來搗亂我的生活!
我的世界不屬於你;
你的世界不屬於我;
我們是不可能的 - -



還有三天就開學了 :D
開心咯 XDD


昨天去了海邊
但不是有沙灘的那種海邊
很悶咯 :(




張芷晴回KL了
我們沒有密到pun /.\
失望到 /.\
希望下次可以密到咯 :)


Over the past let it go with the wind
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